機能果凍代工服務

採用認證合格中藥材、原料,製造廠通過 ISO22000 及 HACCP 雙驗證,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by:志相蔘藥

相較於傳統的保健食品劑型,如:錠劑、膠囊,果凍條的適口性更佳。

不僅攜帶方便、口味多樣,熱量也低,還可做為零食食用;

可以針對您的需求客製化不同配方、口味,打造最適合您的機能果凍。

 

《我們的優勢》

中藥團隊把關,嚴選食品級配方;採用天然花草、中藥材,檢驗合格。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堅持【不】使用有害添加物

從開發、生產至送檢,完整的SOP流程服務;

15年以上開發經驗,給你最佳的產出效率。

 

Compared to traditional health supplement forms such as tablets and capsules, functional jelly strips have better palatability.

Not only are they convenient to carry and available in various flavors, but they also have lower calories and can be consumed as snacks.

We can customize different formulas and flavors to cater to your specific needs, creating functional jelly strips that are best suited for you.

#果凍條#保健食品#機能果凍#果凍條代工#漢方果凍
機能果凍

機能果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相蔘藥

聯絡人:志相蔘藥

Email:s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回上頁
phone
電話
04-23766701
phone
手機
0908313441

聯絡人:志相蔘藥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食材批發醫療保健食品調味加工食品飲品零售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和5路23-11號

fb
FB ID:shengwen.herb
top
志相蔘藥有限公司粉絲團志相蔘藥有限公司YT志相蔘藥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